竞速车友会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35452|回复: 86

摔车并非光荣事件 只是提醒广大

    [复制链接]

5

主题

77

帖子

520

汽油

50CC组

注册时间
2016-10-19
坐驾
BN300
发表于 2017-12-7 18: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看别人的教训 每次出门之前 一定要多次提醒自己 控制速度慢不闯红 路口减速 左右观看 缓慢 过路口
2017-12-6下午15点20分
本人 我承认我是着急了一点 可是速度真心不快 因为赶着去面试 比较重要 路途遥远  脑子里一直在想如何面试成功 心有杂恋 我直行 阿特兹 调头 视野开阔
不知道是他是故意的还是 看到我没有主意识让我 我多次鸣笛提示 是我喇叭太小 还是他音乐声太大 急刹车也没有来得及 就在出事的前一秒
感觉他的车是有魔力一样 把我吸引过去 很强大的力量 等我意识过来以后 我只能抱着小弟弟 有种想哭哭不出来的感受 男人们应该都能感受得到
我的蛋蛋 蛋蛋 蛋蛋 啊
真的很痛 很痛 今天才回复正常 发表一下经历和感受
安全第一 太多四轮司机 开车都是在享受的 并没有提高警惕
最后 附上 图图
就是特别搞笑 男司机报警说 我没有牌照 JC叔叔 就把牵引车 叫来了  开始他还能笑的出来 后来他全责 就一脸不高兴的样子 小弟证件齐全 不怕查 一直说我速度很快 我特么只有40迈的速度说我很快 快我就不是原地倒车 而是飞出去了 幸好 很大阿姨说我很难 鸣笛很多次 他都没有停车意识 全程我一句话都没说  就不想跟这种人说话 早知道 我特么一趟 啥事都不管 搞死你 幸运的是你遇到的是我

181759syh4yqyd8jqxyxao.jpg

181800agzycanypxxndgcr.jpg

181801gnzvjitzyt4x8j6z.jpg

181802jh9qj9h9qq27qq2q.jpg




『金牌车友』级别以上才可以设置签名,设置签名后,本签名自动消失! 点击小企鹅即可以呼叫管理员:我要呼叫管理员

31

主题

448

帖子

4166

汽油

600CC组

注册时间
2015-12-2
发表于 2017-12-7 18: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律咨询
我也是开车分心出的事故
『金牌车友』级别以上才可以设置签名,设置签名后,本签名自动消失! 点击小企鹅即可以呼叫管理员:我要呼叫管理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71

帖子

195

汽油

50CC组

注册时间
2017-3-31
坐驾
五菱宏光
QQ
发表于 2017-12-7 18: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律咨询
再急也要多让一下,在四轮眼里你就是卵击石,无责但是蛋疼啊
『金牌车友』级别以上才可以设置签名,设置签名后,本签名自动消失! 点击小企鹅即可以呼叫管理员:我要呼叫管理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6002

帖子

1万

汽油

motoGP组

注册时间
2013-6-9
坐驾
雅马哈

注册勋章绑定微博

发表于 2017-12-7 18: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琦鲁MOTO
蛋蛋没事吧?
路怒症超重度患者暴走ing…前方注意闪躲及避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7

帖子

520

汽油

50CC组

注册时间
2016-10-19
坐驾
BN300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8: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律咨询
无鞋 发表于 2017-12-7 18:25
再急也要多让一下,在四轮眼里你就是卵击石,无责但是蛋疼啊

哎 倒霉呗  我的错
『金牌车友』级别以上才可以设置签名,设置签名后,本签名自动消失! 点击小企鹅即可以呼叫管理员:我要呼叫管理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7

帖子

520

汽油

50CC组

注册时间
2016-10-19
坐驾
BN300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8: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C卐 发表于 2017-12-7 18:26
蛋蛋没事吧?

谢谢关心 没事 休息两天就好了 就是肿了变大了
『金牌车友』级别以上才可以设置签名,设置签名后,本签名自动消失! 点击小企鹅即可以呼叫管理员:我要呼叫管理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7

帖子

520

汽油

50CC组

注册时间
2016-10-19
坐驾
BN300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8: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迷辰
小飞飞007 发表于 2017-12-7 18:25
我也是开车分心出的事故

特别是骑两轮 一定不能分神
『金牌车友』级别以上才可以设置签名,设置签名后,本签名自动消失! 点击小企鹅即可以呼叫管理员:我要呼叫管理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85

帖子

2047

汽油

250CC组

注册时间
2017-7-29
坐驾
ofo
QQ
发表于 2017-12-7 18: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律咨询
慰问蛋蛋
『金牌车友』级别以上才可以设置签名,设置签名后,本签名自动消失! 点击小企鹅即可以呼叫管理员:我要呼叫管理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71

帖子

195

汽油

50CC组

注册时间
2017-3-31
坐驾
五菱宏光
QQ
发表于 2017-12-7 18: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S/J 发表于 2017-12-7 18:26
哎 倒霉呗  我的错

青山依旧在,摩托天天骑,不要跟某些四轮讲道理,还好没遇到穿马路的电瓶车自行车和行人
『金牌车友』级别以上才可以设置签名,设置签名后,本签名自动消失! 点击小企鹅即可以呼叫管理员:我要呼叫管理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7

帖子

520

汽油

50CC组

注册时间
2016-10-19
坐驾
BN300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8: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律咨询
星期八 发表于 2017-12-7 18:30
慰问蛋蛋

蛋蛋表示感谢 已经没事了 回复以后 还一条好汉!!
『金牌车友』级别以上才可以设置签名,设置签名后,本签名自动消失! 点击小企鹅即可以呼叫管理员:我要呼叫管理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客户端下载

QQ|广告合作|新浪微博|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竞速车友会 ( 浙ICP备13022660号-1 )  

GMT+8, 2017-12-16 23:00 , Processed in 0.203819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